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男神x你 神明大人啊求求你①(叶修/喻文州/王杰希)

—退役后干什么等我把这个写完吼QwQ
—瞧一瞧看一看走过路过别错过新出炉的糖啊
—这次是叶不羞/文州/杰西卡~ 下次就是随机有灵感就写谁咯_(:з」∠)_
—差点忘了(﹁"﹁)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刷起来啊抱拳了老铁。

叶修
     
      我的媳妇不喜欢我抽烟,所以她会让我出门的时候带上一包她自己做的牛轧糖,想抽烟的时候就吃她做的糖。
      虽然不喜欢我熬夜打游戏,但是她会在我熬夜抢完Boss的时候从沙发上挣扎着起来,跑去厨房给我煮一碗饺子填饱我的肚子。
           
               ——《嗯?你问我她后来去哪里了?她去南山陪沐秋了啊。》





喻文州
     
      我很喜欢她笑的样子,眼睛笑得眯成两道缝,两边的小酒窝若隐若现的。
      然后向我跑来要抱抱的时候,会用她软软的声音念我的名字:“文州文州~你快抱我一下抱我一下啦!天气好冷哦,你抱抱我我就不冷啦~\(*ˊᗜˋ*)/~”就像吃了棉花糖一样。
             
                 ——《不过后来她呀,就抛下我去做最漂亮的小仙女了。》






王杰希

      她很懂事,我因为忙碌于战队的事情而忽略她的时候,她也不会生气,只会乖乖的待在家里,等着我回家陪她。
      有时候我和她说,可以不用这么乖,也可以任性一点。她却摇摇头,笑着扑到我怀里说:“不用啦杰西卡,我也不是很喜欢出去走走,你忙你的我会在乖乖家里等你回来哦!”
      
                ——《然后生日那一天,她背着我偷偷的学了一个魔术,那就是把她自己变不见了。》


Ending 。

评论(16)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