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男神x你 他们退役之后会做什么①(喻文州/黄少天)

-第二篇啦,文州那个我是真的很喜欢咖啡厅!超棒der
-少天的会有后续哒~
-然后就是,觉得不好的可以提出来我会改进的(土下座)
-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刷起来抱拳了老铁
-要是热度和阅读度成比例就好了QUQ





喻文州
    他应该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厅,在蓝雨俱乐部附近。
    偶尔和少天还有退役前的队友约着在咖啡厅小聚一下。
    你以前大学的朋友也会带着她们认识的人过来捧场。
    你为了咖啡厅学做了很多西式甜点,每次在厨房里试做出来的第一份甜点总是会被他隔着料理台拉着自己的手喂到他的嘴里。
    为此你抱怨了许久,“文州你真是的,我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我想尝第一口都不行Ծ‸Ծ……”
    这个时候他就会抱着殿下和你坐到一起,然后放下殿下让它去毛毯上趴着玩。
   自己却转身扑倒你:“我喜欢夫人,所以夫人做的东西也只能做给我吃,那些甜点夫人只要把方法交给他们就好了嘛。不然我可是会吃醋的哦^_^”
   “可是文州你……”
    你的话还未说完,他便以唇封缄。
   “天色还早,夫人,不如我们来做些有♂趣的事?”

   



黄少天
他退役之后,某知名的直播平台邀请他做游戏主播,他答应签约是因为是因为你说接下来一个月都不会让他吃秋葵(才没有)。







Ending 。少天那个真的会有后续啦才不是不想写qwq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