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孙翔x你 我要加倍喜欢你了!(内含沐秋彩蛋XD)

昨天码字码到一半,emmm睡着了……
超级尴尬啊
所以这次加了一个沐秋的彩蛋给小天使们ouo
发完这个我就去上课了
羊习习超可爱的他!!!!
老铁还有仙女们别忘了点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呀呀















    你和孙翔是前后桌的关系,他画画好,长得又好看,有很多女生喜欢他。

    因为自习课你总是忍不住去找前后左右的人说话,孙翔算是对你没有一点好脸色。

    期末考试之前,你想借他的数学笔记划一下重点,结果被孙翔一口拒绝。

    你气到不行,一把抢过他手上的白色笔记本,孙翔一下子就变了脸色。

    飞快地跑到一旁,刚刚翻开笔记本你就傻了,几乎每一页都有一个不同的你。

    抬起头,孙翔抢回了笔记本,护在怀里,像是小狗狗护着自己喜欢吃的骨头一样。

   他脸色绯红,气急败坏的朝你叫道,“看什么看!没见过人暗恋吗!再看我就要加倍喜欢你了!”









接下去是彩蛋XD



















    你和苏沐秋感情一直很好,双方父母也见过了面,都已经商量着准备过年后就结婚。

    谁知道过年后你就转身答应了另外一个对你一见钟
情的男人对你的求婚。

    你们结婚前一天,苏沐橙约你在咖啡厅见面,在她的质问声中,你泪流满面的回了一句:“他不是最会吃醋的吗……怎么还不回来带我走啊……”












Ending _☆啾咪啾咪jpg .

评论(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