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喻文州x你 Merry Christmas

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圣诞快乐哇
睡觉之前随便想的一个圣诞节贺文哈哈哈哈哈
越来越短小了_(:з」∠)_
这几天都好累啊,忘了更文,抱歉,
等我重整旗鼓再来写更好的粮给你们,木木哒










喻文州:换我来喜欢你。

你:怎么喜欢?

喻文州:像你喜欢我那样加倍喜欢你。

喻文州:像你喜欢上我那样加倍上你。











第二天喻文州神清气爽的开车去了俱乐部,你却趴在被窝里给老板打电话请假,双腿是止不住的酸软。

经过昨天晚上,你表示:酒精是个好东西,全联盟的夫人都应该有(微笑jpg.)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