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凉茶生贺/方锐x你 再也触碰不到的恋人

别人生贺都是he,我偏要反其道而行之(dog脸)
依旧是之前的一个系列
祝凉茶茶 @加多宝 生日快乐!
啥事没有,溜了溜了






“方锐呀!快起床我们去看日出吧~”

“快起来!太阳都晒到你身上了!”

“你看外面的天多好啊,不要赖着不起来了好不好嘛~”

“今天是我生日哦!快说说我们去哪里玩?”

“诶~你陪我去欢乐谷好不好?我好久没吃那个彩虹棉花糖了耶!”

“你回我一句啊!方锐!我还没说我爱你,你怎么就丢下我一个人了……”


    昔日客厅里两个人的背影终究只剩下了孤独的一个你。

    早早订购好的生日蛋糕被插上蜡烛摆放在茶几上,你双手合十,许下了一个愿望,然后吹灭蜡烛。

    方锐大大,你等等我,等我吃完这个蛋糕来陪你,我是个吃货你知道的嘛……










Ending ☆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