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周泽楷x你 资料我放的。

今晚爆肝
不知道会更多少,
楷楷,喻苏苏,羊习习的敲mini段子
做好刷屏的准备了没有!
好吧好吧,最近都被恋与刷屏
我也想用全职来刷屏哇哇哇哇
小心心小蓝手就拜托老铁们了(抱拳)













    你跟周泽楷是同学,期末论文答辩的时候被分在一组。

    你呢,性格略微迷糊有点小白,周泽楷他就比较沉稳寡言。

    周泽楷论文答辩完成之后,就轮到了你。

    谁知道这个女主考官一看到你的论文题目,就让教室里面的另一个男主考官出去,把周泽楷他给叫了进来。

    把两份题目相同的论文甩在你们面前,女主考官艴然不悦的说道:“你们两个题目相同啊,内容相似度太大,说吧,谁抄谁的?说出来你们论文答辩成绩我还可以酌情打分。”

    你紧张地开口:“我……我自己去图书馆查的资料!”

    周泽楷抿着嘴巴,神情自若:“资料,我放在那里的。”









Ending_❀_下一篇是喻苏苏的mini段子辣!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