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孙翔x你 咩咩的日记

瞎几把乱写,习习小时候肯定是那种爱扯女生小辫子的大魔王!
ooc严重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气哭]





















      咩咩家大院儿附近有一间幼儿园,名字叫金色阳光。

      里面有个喜欢喝六个核桃,爱欺负咩咩的大魔王!(*≧m≦*)

      他的名字就叫孙翔!不过咩咩喜欢叫他羊习习!谁叫他每天扯咩咩的小辫子!还抢咩咩的点心!才不要叫他名字呢!痛死咩咩了呜哇(。>ㅿ<。)

      虽然他每天带的六个核桃都分给了咩咩一半,进到咩咩的肚子里……

      咩咩最喜欢大班的洲洲哥哥,他对咩咩特别好,每次早上上学都会带一颗草莓糖给咩咩,所以咩咩长大了要做洲洲哥哥的新娘子,要过上每天都吃草莓糖的幸福日子(*´・з・`*)

      咩咩生日的时候是和向日葵班的小朋友们一起过的生日,洲洲哥哥也来了,还送了咩咩一盒草莓棉花糖!果然最喜欢洲洲哥哥了ε٩(๑> ₃ <)۶ з

      不过那天大魔王没有来,咩咩好心给他留的蛋糕都被贪吃的小蚂蚁吃掉了,咩咩心里有点不高兴(。•́︿•̀。)

      后来听说大魔王全家因为大魔王爸爸的工作变动,都从大院里搬走了,搬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走的时候大魔王还偷偷的把他家里最后两罐六个核桃塞到了咩咩的小书包里,说什么以后他不在了咩咩没有玩的小朋友一起玩他很不高兴六个核桃就当作是他错过咩咩生日的礼物给了咩咩……

      开玩笑!咩咩有洲洲哥哥一起玩的好嘛!还有六个核桃算什么正经的生日礼物啦!(´-ι_-`)

      果然还是温柔的洲洲哥哥最棒了!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洲洲哥哥!(/≧▽≦/)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