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男神x你 他们向你求婚时之语言篇

如题,与题目对应的还有一篇行动篇啦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群里的小天使们的礼物
因为有点赶所以文笔不是很好(悄咪咪的)














     想每天看到你的笑脸,想陪着你一起哭,陪着你一起笑,陪你把未来的路一起走完。
     虽然以后我们可能都会变老变丑,但是我爱你的这份心意是不会变的。

           ——肖时钦《哎你打我干嘛,哎你别哭啊你一哭我心就好痛。》


    这是我从六岁的时候开始做的植物标本,一直到现在,证明了我一半的人生轨迹。
    我想把自己的过去赠予你,作为陪伴我未来的、微不足道的谢礼。
 
            ——喻文州《好了好了,亲爱的别哭啦,等下带你去挑戒指好不好?》


     作为最喜欢的人的提款机,金钱的价值应该体现在为她付出而不是用来给自己享受的。
     所以我把我全部的的身家都给你了,高不高兴?把你的一切交给我好不好?
 
              ——楼冠宁《其实我还准备了一份大礼,我们回家去看。》


     你很好看,我从来不会觉得你普通,在我看来,你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一个人,又可爱又美丽。
     所以,和我一起走?让我肩负起我们的未来好不好?
     
              R——苏沐秋《放心,这次我一定赴约。》










Ending☆下次放点心叶不羞杰西卡还有烦烦的23333

评论(6)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