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周泽楷x你 心之所向 身之所往

巨型ooc越来越不好看系列(咸鱼躺)

第二次和太太们联文愉快~ @子兰  @权野啦啦啦  @是黄少天呀  @凉茶问你喝不喝凉茶
设定是女主因为小周把自己改变得更好,然后小周就是她的身之所往什么的(捂脸)完全没写出来嘛尬得要命
写完了写完了我也应该着手准备圣诞圣诞节给你们的大礼了_(:з」∠)_
内个你们看小心心和小手手还有评论(滑稽jpg.)








     你已经习惯了家楼下门口正对梧桐树的地方有人骑着自行车等着你,穿着你最喜欢的白衬衫,带着你最喜欢吃的蟹黄馅小笼包。

     从酷暑到清凉,从清凉到严寒。

    
     从山涧晶露到灿烂朝阳,从灿烂朝阳到漫天星辰。 

     吃完晚饭,周泽楷约着你去江边散步,晚风吹过,扬起了你的百褶裙角。

     你踩着石子路上的鹅卵石跟在他身后,手上还捏着刚刚他从便利店里给你买的香草味冰糕。

     他突然一回头,你没注意到就直直的撞上了他的胸
口,撞得鼻子生疼。

    “痛——小周啊,下次走路小心点啊,我跟你嗦这次联考我成绩……”你一边揉着鼻子一边抬起头来看他,发现他刚也好在盯着你看,眼睛一眨也不眨的。

     你难得情商不在线一回,说了一句:“哇干嘛盯着我看我脸上是不是有饭粒没弄掉?”

     周泽楷摇摇头,他又转身去看江面的霓虹灯倒影开
口道:“我要去当电竞选手了,之前答应和你一起上中大的事情,抱歉。”

     因为一时没反应过来,他以为你没听到所以又重复了一遍。你眼睛涩涩的,然后又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再次看向他时目光也已清明,满是固执和坚定。

     “那我只好辍学陪你一起咯。”

      语气轻快,仿佛刚刚那个快要哭出来的人不是你。

    “我想跟你在一起,因为喜欢你,我有了动力学习。因为认识你,我不想读书但是又要让自己加倍努力,我怕我们有一天隔的太远了,我没勇气走到你身边,而你会忘了我。”

     周泽楷低着头凑过去抱住你,用了很大的力气,你被他勒得生疼,抬起手来回抱住他。

      “周泽楷,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啊。”

     








Ending ☆pika ~☆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