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值得被爱 某些感想

占tag抱歉!!!!!

       今天下午和基友聊了一下午,讨论了全职,还有其他圈的男神和你恋爱,也包括现实中的恋爱,女孩子和男孩子在一起之后,男孩子是否应该只是一昧地宠爱女孩子?我曾经看过某些营销号整天发一些什么“女孩子就应该被男孩子宠着不对她好对谁好?”“男孩子和女孩子吵架,无论为了什么那都是男孩子的错”诸如此类,两个人在一起,不应该是为了对方把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吗?
    

      我和我的Cp15年通过语c认识的,一直到现在。她说她现在在班级里可以排得上前几名了,等她明年高考,观望一下我的城市有没有适合她的专业。我呢,因为她喜欢吃甜点,和听音乐,这两年报了钢琴补习班,去年暑假还学了如何烘焙甜点,在此之前我除了读书和玩手机什么也不会。你看,我们都在为了
对方,慢慢地改变自己,努力让自己活得丰盛。

      啊啊,说的可能有点多了吧,希望不要嫌弃我(´△`)只是突然有感而发,明天就更文,今天真的只是突然发牢骚啦(捂脸)






   
   奉劝各位姑娘,少看点思想有毒,三观不正的偶像剧,还有一些歪道理的垃圾说说。

    你的男神不会看上蓬头垢面不知努力的你,因为,没人付他片酬。你对异性毫无吸引力,是因为你自己没有努力活得漂亮,活得丰盛。

    你的男神,想必优秀,人家一定不缺爱。再去爱一个人之前,先学会好好爱自己吧。

    当你真正值得被爱了,才有人来爱你。

    人生有很多种活法,你可以去做随波而下的沙石,也可以成为努力向上的鱼群。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比起沙石来,大多数人都更爱奋力向上的鱼群。
  
 
    请对生活用心一点,再用心一点——给你喜欢的人,一个喜欢你的理由。

    

      最后,共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