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喻文州x你 对你的爱有这么多!

—星期六星期天我们要读书,好气呀_(:з」∠)_
—所以先把准备更的这几天都更完,到时候好好学习(滑稽)
—因为天气变冷了,小可爱们要多穿衣服啊Σ
—好了好了日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啦么么扎QwQ






    自从你患了某种治疗不好的病,需要天天呆在医院里进行化疗延长生命后,喻文州每天在队内训练完后就会直接去医院陪你。
    每次去看你都会带让你感到惊喜的小东西,比如你喜欢了很久的歌手的十周年纪念专辑,又或者是他亲手录给你听的钢琴曲……
    总之他每一次到来都是带给你无限的惊喜,让你忘了自己其实只有不稳定的三个月可活时间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直到那一天的来临。
    喻文州以为自己可以陪你走到生命的最后一秒钟,然后再微笑着目睹你离开。
    他以为,在这三个月里,早已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他以为等你离开的时候,他可以不把离别的场面弄得那样伤感。
    可是真等到你要走的时候,他却发现自己做不到。
    你们年少相识,经过了多年的磨砺,分分合合,才确定要不离不弃,相守一生。可是上帝却开了这么大一个玩笑,在他向你求婚之后,你被检查出了无法治愈的病症。
    “文州啊,下辈子,我想还做你的唯一。”你用尽力气扬起一个虚弱的微笑,看他的眼神里满满都是恋恋不舍。然后,那双在喻文州看来装满了整片星空的眸子却突然黯淡下去,像是整个世界突然失去了光彩,陷入黑暗之中。你的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终于疲惫的合上了眼帘。
     喻文州顿时发出了一声绝望的哀嚎,眼泪瞬间就滴了下来,砸在你这几个月因为化疗而愈发显得苍白纤瘦的手背上。
    “花溪,花溪,花溪……”
     喻文州什么也没说,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叫着你的名字,叫的嗓子也哑了,你也没有再睁开眼睛,向以前那样元气满满的再应他一声。
     “文州!你看你看!我对你的爱有这——————多!”


Ending ♡٩( 'ω' )و 晚安!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