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南寻

笔名莲华,CP子持
杂食性动物,什么性向的都吃
但不包括三观不正的
本命邱非/周泽楷/加州清光/快银
栽在全职坑里出不来了jpg.
不高冷好勾搭求求你们和我说说话
“梦想是变成像冬天里的热牛奶那样温暖的人!”
喜食糖,偏爱苦

男神x你 他们退役之后会干什么②黄少天篇

—为了证明我还活着,我爬上来更文了_(:з」∠)_
—这次是少天篇,考试成绩还不错悄咪咪的跟你们说
—下次就点文和虐梗了(被打),还差一篇点文啊(咸鱼躺)
—时隔多年(划掉)多个星期的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滑稽)






黄少天篇

     被某直播平台签约成常驻主播之后,他的话唠依旧没有一丢丢要改过的迹象。不过也好,主播嘛,就是要会说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也是这个直播平台的一名主播,不过人气嘛,就没有他那么高啦,因为你直播的都是一日常之类的,比如做甜点啊和小语种翻唱,而且还不露脸,时间又不固定,随缘直播。
     这一天,你答应了他们,粉丝过了一万就给露脸福利。
    在家里翻来覆去的找也没找到你平常用的那一款摄像头和耳机。你轻轻的敲响了书房的门,这个时间段他是在直播荣耀的,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他……
    “媳妇媳妇你先自己开门我现在在和粉丝组队打副本没时间哇靠不是吧叶修你退役了还来作妖!不过我可是荣耀曾经的第一剑客这个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今天这个boss我是一定要拿到手的你食我三段斩啦!!!”
     你失笑着摇摇头,推开了书房的门,果不其然他的头上带着你常用的那款耳机,但是摄像头却不知道被他放在书房的哪。
     你一走过去,直播弹幕上就飘过一排排的“黄少夫人好今天你吃了吗?”“黄少夫人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有没有意向和我们一起私奔???”“承包羲和宝宝不接受反驳!!!”
     正在抢副本boss的他看到弹幕内容,立马加快手速完结了这场战斗,虽然结果是叶修赢了。
     他丢下耳机把你拉到他怀里,示威性的吻上你的唇反复厮磨,弹幕上又瞬间变换了一种内容,满屏幕的“少儿不宜”你轻轻的锤他:“这可是在直播啊,少天……”
     他只好放开你,但是还是把你紧紧的搂在怀里:“你们别肖想了哼我就知道你们这群痴汉还在痴心妄想抢我天上天下超级可爱啥都会做宇宙最漂亮美丽的媳妇!她这辈子就栽倒我手上了哼(ノ=Д=)ノ┻━┻放弃吧你们”弹幕又飘过“我一定会回来的”诸如此类搞笑的弹幕。
     你哭笑不得的被他抱着,看来只能和你的粉丝们说一声对不起了,男朋友太容易吃醋了也是一种烦恼啊_(:з」∠)_







Ending ☆下篇预告:再往前一步,她就可以拥抱她的世界。可是她的世界早已为别人繁花十里,永开不败了。





评论

热度(94)